晚上,帶著女兒和兒子同一個房間睡;自從兒子滿四歲生日過後,我們就已經開始讓他習慣自己一個房間睡了

躺在床上時,他黏著我,學妹妹趴在我身上,很重耶,他說:媽媽,我好喜歡你喔!我告訴他,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可是這樣會把我壓扁扁,你就沒有好喜歡好喜歡的媽媽了,他才離開我。然後開始了睡前的聊天

我從以前就喜歡睡覺時聊聊天,沒想到兒子好像也有這種習慣,躺在床上也不安靜,一張嘴從白天醒後到晚上睡覺時都不停的講話,從沒看他嘴巴酸過;今晚睡覺時,我說:兒子,來聊聊天吧(好佳在,女兒可以自己躺著睡著,都不用理她......),他真的開始聊起來了,說起最近很迷的卡通內容,電光快車俠怎樣怎樣的....我則趁著下雨,告訴他什麼是光速和音速,他反應還真快,馬上想到超音速飛機.......希望睡前的好感覺,讓他晚上睡得安穩,別又再作惡夢!

睡前聊天,真的感覺很好,以前單身住外面時,朋友來找我,有時一聊就好幾個小時過去,在暗暗的房間中,天馬行空,想到什麼聊什麼,聊彼此重疊的過去,聊彼此未來的計劃;結婚後,最常和老公聊的是:我的成長故事....只有我的.........而且....差不多聊完了,哈哈哈!

睡前,來聊聊天吧,你說好不好呢?還有,我的成長故事快講爛了,有誰可以提供好的話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