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是我,是夫夫啦!
        因為妹妹的出生,家裡需要更多的安靜
      而夫夫正值吵鬧的年紀,正處於貓狗嫌的年紀
          沒辦法,只好送他去托兒所

          九月到現在,他依然不習慣
           我們想,妹妹也夠大了
         常看他們兩個的互動好像還不錯
          我想,也許可以先緩一緩吧
             畢竟他還太小
         我們本來就沒想要他那麼早去
           到二月底他就重獲自由了

             嘿嘿~~~~
            不會太久啦,小子
            快則半年慢則一年
           我想,復學是早晚的事
         你最好禱告你能快點接受上學的事
           而不是禱告不用去學校
      要我在家教育....呵呵....大概會教壞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