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娘來台北找我們
小住了幾天
幫她和孫子照了些照片
就放在無名裡
她很喜歡看照片
但從沒用過電腦
於是就從如何用滑鼠開始教她
如何換照片 上一頁 下一頁 回上一層
一些基本的動作之後
我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然後利用餘光看看娘如何
沒多久看見娘托著腮幫子發呆
問她怎麼了
她說:我不知道怎麼按,出來了這個,現在怎麼辦?
我一看,喔,按到廣告啦!
關掉就好了
我想到我那個欠揍的小兔崽子
沒教他的他也敢按
只是會換來一頓打或幾句讚賞
反正他全不管 痛也好 不痛也好
被罵也好 被讚賞也好
他想做他就去做 完全不管後果
有時 我們學習就少了這種白目的勇氣
這小兔崽子現在可厲害得很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