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夫...
~超愛吃藥的他,上回醫生開的藥因為有剩,給生病的爸爸吃,
 他也吵要吃,我說你沒咳嗽不能吃,講完三秒後,他咳了,然
 後說,我咳嗽,要吃藥耶....沒藥救的小孩
~睡前有個毛病,腳一定要躦躦,躦哪裡呢?躦躺著的我的背下
 ,從一歲多到如今,那時還好,腳小小的,手小小的,而如今
 手腳都大了些,躦起來要人命,連打帶揍也改不掉這個要人命
 的習慣,只好巴望他快點一個人睡了
~愛哭到不行的他,什麼事都先哭再說,是我懷孕時愛哭嗎?


寧寧...
~這兩天開始玩轉圈圈,我站著,她也扶著我站著,然後開始繞
 著我轉,轉得好高興,還會大叫,有這好麼好玩嗎?
~嘴饞的她,嘴巴貼到什麼就吃什麼,開始吃玻璃窗了,看窗外
 景色看著看著就吃起玻璃窗來了,還有桌子的抽屜,站起來剛
 好在抽屜的下緣,就吃起來了,是怎樣,娘都讓妳餓著就是了
 ,要這麼飢不擇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