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愛哭夫第六天上學
去的路上,千叮嚀萬叮嚀別當愛哭的小孩
別的小朋友想媽媽在哭時要去安慰他
別跟著一起哭
他說:可是我想媽媽呀!
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因為到了托兒所裡陪他玩也都還好
直到上課時間到了
我要和他說再見
他竟然哭了
直說想媽媽想媽媽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他一直陪我到門口
緊抱著我
當媽就有這個好處
腿粗得過象腿還是有人愛得要命
此時我的粗粗腿比他的任何玩具都有吸引力
捨不得他哭是我的弱點,尤其不是被打而哭的情況下
搞得我也有點難過
但念頭一轉又覺得有點好笑
只好由老師連哄帶騙的帶進去了
放學去接他時他還是說很好玩還要再去
還好,早上沒被他的眼淚融化
希望他早點適應
別讓我早上送他出門都要心慌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