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五天
我竟然可以把你帶托兒所門口不用陪你進去
而你也大方的和我道再見
你如此獨立如此令人放心
卻也令人有一絲的不忍
媽媽都是這樣吧
如此的矛盾
想多陪陪你呢
但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去一個屬於你的天地
讓你更快樂的天地
才幾個小時呢
不知是我比較快樂還是你比較快樂
讓時間來做裁判
別哭著來找我喔
前天吃飯時你哭著說想媽媽
別來這套
我知道
哭只是你的習慣
就像爸爸上班你會哭著說:我好想爸爸
你不過就淚腺較發達
不是心軟不心軟的問題
我想
你會愛上團體生活的
別待在家哭著說:我好無聊喔!
你這傢伙
終於把你送出去了
哇哈哈哈哈~~
嗚嗚嗚~~
其實有時還是會三八的想你一下啦
還好你很會說話
一個嘴巴停不下來
又很會表達
我想
應該不會被欺負吧
你也頗兇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