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是分享別人寫『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影評,描寫得真細膩,看過電影後再看,會很有感觸。

http://blog.udn.com/dodobear/7101807

今天帶兩小去看,也不管他們看不看得懂,我想,是偶爾可以帶他們去看電影的時候了,只是,得要花點時間和他們一起討論並回味,這樣才有價值。

曾經我的老闆跟我說,他很喜歡看電影,電影不是看完就結束的東西,那麼多的事情,那麼長的時間,那麼多人的情緒及個性,事件發生的環境及背景,這些種種,都要在短短兩小時前後做個完整的交代,這是非常難的一件事,以致於他每每看完電影都要在電影院裡發呆回想很久,一直等到片尾放完,所有人都走光了,他才會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說法令我印象深刻,也因此我只挑寓意深遠及有內涵的電影看,甚至我會等很多人都看過,聽聽大家的說法,才決定看不看。

這部片子,很有味道,很有意境,值得推薦,並一看再看,我很喜歡。

順道一提,我一聽到片名,馬上聯想到數學的拍,沒想到,還真的有關連,我太聰明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