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定希望

製作人:Isaac Lim  曲:懷恩 
演 唱:依涵      詞:Cozy


天搖地動將房屋震垮 摧毀了千萬個家
但請你不要害怕 別讓希望倒下

暫時停止所有的喧嘩 用禱告與希望對話
愛的行動就是現在  有什麼比無私的奉獻更偉大

讓我們在搖晃中 鎮定希望 你的手 我們會緊握不放
沉重的苦難 摯愛的離散 都讓人紅了眼眶
因為我們的痛 和你們一樣

讓我們在黑暗中 聚集光芒 一分一秒 都不放棄希望
人性的堅強 生命的燦爛 都讓人激動鼓掌
勇敢的力量 為生命帶來盼望

離開的人帶著我們送的翅膀
飛離崩落的土壤 到了有歡笑的天堂 安慰著我們哭泣的臉龐


------------------------------------------------------------------------------------


悲觀的我,其實常常會想,如果在瞬間我失去了一位我摯愛的人,我會如何?
『如果』的問題可以不回答,但想想總可以吧?

川震在瞬間帶走了數萬條人命,好令人窒息的瞬間。
與哀哭的同哀哭,我能力達不到那裡,只好藉著旋律及歌詞,在當中為他們祝福。

我的弟弟也是在瞬間離開我們,就在921前一個多月,
雖然已經多年,但我總不會忘記媽媽說過:
「我們才失去一個,別人失去好多個,要把悲傷收起來,我們的遭遇不算什麼。」
失去笑容一個多月的媽媽,在921之後重新把妝化上,為生活打氣。

他們的失去,讓更多人體會到生命的意義,以及重拾生命存在的價值。

傷心的人們,請加油!上帝必親自擦乾你們的眼淚!





(以上歌曲部份連結自國度.音樂.傳愛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