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還來不及寫下來
已成過去
會的,我會補寫
但是為了怕忘記
先給自己筆記一下標題好了


~綠寶之死
~南投五日旅
~牧者
~組長御任之大秘上身
~文鳥一對寶貝兒
~模範妹
~舊約一遍
~幼崇
~內鬪的團體

------------
 
今天,是孩子們的結業式
寒假開始了
我終於可以天天睡到飽囉
但也要開始天天煩惱
可以給孩子們什麼
帶他們去哪裡走走看看

寒暑假
是充電的假期
要好好利用啊!

------------

啊~~~我網誌的人氣要破五萬了!
真不容易啊!(泣~)
想到天天有人來幫我打掃蜘蛛網
就感到很不好意思
真是謝謝來訪的客人們

我愛你們呀~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