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買的一把摺傘,算算十幾年了,幾個月前的一陣狂風大雨把傘柄給打歪了,變得很難收,在這之前,傘骨曾斷過一根,老公修好過,所以這次傘柄歪了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把它丟掉。

前幾天,我又帶著它出門,發現傘柄非常難用,抽了一半出來後卡住,想再拉出來或收進去都沒辦法,只好半長不短的撐著它出去又回來,回到家後,我又嚷著要丟掉它,愛修東西的老公說,這有什麼問題,他來修!

好吧,就交給他,看能不能救回來,反正死馬當活馬醫,沒差了,那把傘當初是買來應急用,在火車站那裡花一百塊買的,算算也用超過十年,很超值了,丟掉一點也不心疼;過了沒多久,只聽到老公頻頻在客廳發出用力的聲音,喊著:「ㄜˋ!」那個聲音把我笑慘了,笑著對他說一把傘也可以讓人包生孩子(超嗨的聲音呀!),果然有用力有差,歪掉的傘柄被調正了些,可以正常收起來了。

我給他拍拍手之後說:「可是它關節老化,不好拉出來和收回去乀,卡卡的。」他說這簡單,上點油就好了,然後他就跑去加了潤滑油在傘柄上,上完油後他說:「好了!這下非常順了,也可以丟了!」

咦???什麼意思???好了卻可以丟了???

「因為呀,」他說:「傘柄上都是油,不能用了啦!」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好好笑喔!耍什麼白吃呀!我的傘兒呀~臨走前還要製造樂趣,真是超值到了極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