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快來了,所以下午雨勢有點大,想到車子挺髒的,當下決定遊車河兼洗車去。

本來預計一個半小時後回到家,豈料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南港開往汐止路上,我竟然迷路了。

於是一路亂跟其它的車,跟丟再換一台,小孩問說要不要拿出手機來導航,我說不用,這樣才像遊車河;後來甚至跟了一輛熟悉的公車,卻沒料到它最後開進終點站,停車休息去了,只好自立自強再亂繞。

走啊走,繞啊繞,就這麼渾然不覺的走進了山裡,瞄瞄路名,汐萬路,哎呀,沒問題啦,不是汐止就萬里嘛,能回到大馬路上就行了,誰知我跟著一輛計程車跟丟了,最後開進山中的一條小路中,只好在有限的空間裡,回轉調頭,開回原路,然後啟動導航。

一路上,妹妹有段路程都不講話,我問她在想什麼,她竟然跟我說她想回家,唷~這可難得了!原本以為她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暈車),但隔沒兩分鐘,她突然和哥哥講起笑話來了,好里佳在,沒事。

當我見到往台北的標誌時,整個人超開心的大聲喊著說,好感人喔!接著再繼續走一段路後,換妹妹說:「看到101好感人喔!」

哈哈!我們都歸心似箭是怎麼回事呀?

兩個多小時後,順利遊到家,拿塊布把淋得濕透的車子擦一擦,洗車目的達成了,終於可以安心回家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