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繁、亂之中,九月劃下句點。很多瑣碎的事,一一的順利完成,就算沒有做到最好,我也盡力付出了。

很難得的,面對忙碌的志工組長一職,沒有之前的退縮感,反而很有動力,大概是認識很多熱情的陶媽,給了很多的幫忙,大夥真的都很願意付出,都不是怕事的人,很感人呀!

我跟小孩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陶藝組的事,兒子說我腦子裡都裝了土,是啊,沒錯,一堆土,就是放不下心,我一直知道面對工作時我會成為工作狂的,即使這只是志工,我卻是把它當成工作來看待的,別說他人了,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棒,哈哈!

有個朋友問我,有沒有曾經想要再回職場,我說我從沒放棄過這想法時,他很驚訝,畢竟我十年沒工作了,不害怕嗎?老實說,害怕的感覺是會有的吧,但沒實際走過,怎麼知道重回職場是怎麼一回事呢?只是得等孩子們大一點才行,在他們沒放手之前,我不能也不會先放手的。

十月,光輝的十月,我張開雙臂的來迎接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