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分享一下,新成立的『黑蝙蝠文物館』在新竹,即將於2009.11.22開幕。

要不是之前聽老公提過黑蝙蝠中隊,我還真當它和蝙蝠有關咧,孤陋寡聞我~

新聞連結請點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242544.shtml


----------------------------------


有一天,兩個小孩不知道惹到我什麼,
都罵過之後,覺得心情很不好,不該對他們兇的,所以自己窩在書房反省。

兩小自己翻了黏土出來玩一陣子之後,
妹妹進書房來跟我說:「媽媽,你看我做的這個。」
我趴在桌上沒看她,並回答:「我心情不好,你們先自己玩。」
妹妹出去後跟哥哥說:「你拿去給媽媽看,她會說『我心情不好,你們先自己玩。』」
哥哥真的來了,但只安靜的站在門口,因為俗辣一號的他不敢講。
兩秒後,轉頭就走,然後跟妹妹說:「對吔!」

對什麼?他什麼也沒問,我什麼也沒講,妹妹竟然還說:「你看吧!」


----------------------------------


睡覺前,照慣例開了音樂給夫邊聽邊睡,但音量忘了調,夫覺得有點大聲。
自認勤快的妹妹跑去調,很認真的稍微轉了一下之後問:「這樣呢?」
哥哥說沒有變小聲,感覺還變大聲了。
我一看:「妹妹~~~你調的是電台鈕好嗎?」
哥哥呀,你......................耳朵壞了嗎?


----------------------------------


時序進入十一月下旬了,又一個月不見你。
別耽心女兒,雖然這陣子較少視訊,她說你還是排名第一的愛!
也別耽心我,看你自動幫我減輕工作的份上,我會每天記得想你的~


----------------------------------


快要十二月了,繽紛多彩充滿愉悅的十二月。
我要多睡點,冬眠時間到。
蠍子會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