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很重要。
妹妹的好朋友會劈腿,於是愛跳舞的她也想學舞蹈練劈腿;
夫夫的好朋友在收集恐龍卡,於是他也迷上玩恐龍機;
我只能說,男女大不同,還好不是夫想練劈腿妹想玩恐龍機,
我不是說這樣不行,只是可能有點超乎我想像。


妹的爹很擔心練劈腿長不高,
別擔心啦~長不高的原因,一是遺傳二是運動傷害,
前者因素佔一半呢,長不高,就怪我好了,哈哈!


-----------------------------------


前兩天分別去過兩座公園玩,都有爬格子的遊樂器材,那是妹妹的最愛。
害怕爬高的夫終於也爬上最高處,興奮的叫我照相。


還去京華城玩了一堆聲光效果極強的遊戲機,
妹說好好玩,超開心,對啦對啦~錢給它開下去就開心了啦~
大半年沒玩了,三四百塊可以讓你們玩得很開心,也不錯啦!


-----------------------------------


家裡種的菜目前長得還不錯,九重葛也開花了,很好很好。


-----------------------------------


早上只是想買個雞蛋,為什麼卻抱回一堆小東西?
都怪傳統的咁仔店有些東西都還比大賣場便宜~


-----------------------------------


結婚鑽戒戴在手上,伸進牛仔褲口袋要拿東西時,真怕把鑽石ㄎㄟˊ掉,
雖然只是小小顆,還是很珍貴的。
即使不常戴它,戒台仍褪色了,到底要不要再去重鍍一下呢?


-----------------------------------


老公不在家,車都沒人開,早上去把車子發一發,趁著車子少,在地下室跑了十來圈,
發現自己開車真是沒氣質,可能是仗著沒車,左轉右轉一點也不客氣,
也可能仗著車上沒其他人,油門剎車踩得一點也不優雅,
還是別開出門嚇路人好了。


出了停車場,變身成歐巴桑,又騎著裝有兒童座椅的舊舊腳踏車去買菜,
好大的落差呀,哈~


-----------------------------------


清晨涼爽,早上很熱,有三十度,下午變涼爽,晚上鋒面到,忽冷忽熱
這女人般的天氣,教人不知該如何幫小孩穿衣服,可憐的孩子呀~


-----------------------------------


中午放學時間接兒子,左等右等等不到,以為我在路上錯過他,
但明明去的時候都沒有小朋友放學呀,
不放心的我趕快跑回家,沒有沒有,沒有夫夫~
開始有點擔心,怕他找不到我又跑到樓下去,
於是我又奔到樓下,還先算準電梯不會和我錯過,免得他一上我一下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兒子身影,
離放學時間都十五分鐘了,走到家也不過才五分鐘,
確認沒有『錯過』的情況之下,我才打了電話給老師,
因為我知道有時老師會留下小朋友,把罰寫的圈詞或課文寫完才回家,
雖然兒子沒有這樣過,但這是最後一步了,再沒有就...............................


老師接了電話,兒子果然還在教室,嚇得我都快白頭髮了,
不過,其實兒子早就可以走了,是他自己想要留在教室把罰寫的課文寫完再走,
(罰寫的原因就別問我了,反正老師最愛罰同學寫,這也不是夫夫的第一次 XD)
這一寫就十五分鐘,厚~急死我!
總算在離放學時間二十五分鐘之後我終於接到兒子。
但是,親愛的老師,下次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
雖然我相信全天下都是好人,但也不要這樣嚇我好嗎?


-----------------------------------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奔跑的開啟了我的這星期
會是很有精神的一星期嗎?


願凡事順利,我是,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