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兒子和老公躺在床上。

兒子拍著我的胖肚肚,說好ㄉㄨㄞ,他好喜歡拍我的胖肚子。我趁機跟老公說:「吼~我要去買保養品了啦,上回兒子還說我的臉是珊瑚石咧!」老公反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想問為什麼會這樣咧~


  (我有沒有要這麼慘呀?


我說我要去買XXII 的什麼青春露來用了,兒子問那要多少錢,兩千嗎?我說不,簡單的整套下來要上萬了,然後我再問老公,那我有珊瑚石和沒有珊瑚石,哪樣美?

老公說:「一樣美。」

三個字,幫他省了一萬塊錢。

女人的無心亂問及男人的巧嘴亂答,是可以決定花錢或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