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拿你怎麼辦呢,夏天?

有幾天我什麼事都不能做,一整天昏昏沈沈的,連兒子也跟我一樣,平常他可不是會喊累的人,後來才發現,可能太悶了,新聞還寫到有個老太太在家裡面中暑,夏天,你說,你是不是越來越過份?

只好有時候白天開個兩小時冷氣,幫室內降個溫度,不然,連吃飯都是種折磨。

今天帶兒子趕著去看早場的電影,冰原歷險記3,不錯看,水蜜桃你真可愛呀!看完正好中午十二點,出門會死人的天氣,當然繼續窩在百貨公司裡了,吃義大利麵又吃剉冰,還坐透明電梯到頂樓,然後一樓一樓坐手扶梯下來,這樣殺時間,是為了等到三點再回家。

以為三點的太陽會溫柔一點,才怪!騎車回家的路上,手臂被曬得難過到一整個發緊呀,於是回家後兒子趕快沖水圖個涼快,夏天,我能拿你怎麼辦?還我兩條白白的手臂來!

墾丁的天氣,也會太晴吧~應該也是熱到爆才對,而現在,才七月呢。但是我最近好想念超級無敵滿天的星星呀,該去哪賞星好?有沒有近一點的呢?

7/18中午12:00起,星巴克飲料買一送一,想去買,但是颱風要來了,天氣會是如何呢?巧克力脆片冰沙小孩好愛呢~我上回也是買一送一時買的,有點想去買來孝敬我的孩子們呀。

7/22日全食,上海的飯店都被訂走了,還好老公已經有一間,哈哈,然後,我們這兒可能沒大陸那邊好看,但聽說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了,大家要記得看呀!咦,幾點呢?說是中午時間發生,會長達七分鐘,不要剛好跑去蹲廁所呀~

最近忙著玩facebook,無名也少來了,因為兒子一天到晚喊著要看他的農作物可不可以收成。今天他還買了一隻豬,看著小小豬兒子,想到七天後可以長大,他超開心的,花光了他辛苦存的十萬遊戲幣也在所不惜。plurk,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它除了聊天真的沒別的了嗎?在不懂為什麼會廣為大眾著迷的情況下,我也每天去看,這也算迷了嗎?

好討厭這些虛擬世界的強烈誘惑呀,但不這麼玩,這夏天,能幹嘛?走不出門呀~連等公車都是一種折磨。公園也只能挑蚊子最愛的傍晚才去,夏天,你說,非得吃冰開冷氣才對付得了你嗎?

大陸不但鎖了無名,也鎖非死不可,所以我也懶了,反正老公什麼也看不到.........

女兒再過十天,學校就要把她分到中班了,但是她怎麼還是那麼嬌小呢?不滿一百公分的她,抱起來比別人家兩歲娃兒感覺還小.....吃喝也沒少她的份,不知道都吃哪去了。

咦~好雜的文,算是篇交代文吧,哈哈,這個夏天,會很熱吧,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