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一開始有點手背,因為我清水槽時,差點把廚房水管給塞住,哈哈~還好老公太厲害,拿了卜吉卜吉來通,萬歲~沒事了!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訂披薩來吃好了,動作慢了一點的我,在老公接了一通電話之後,我們的午餐直接從披薩變成了肉粽,好讚喔,魏叔叔送粽子來給我們吃耶,呀比~

之前教小朋友做紙粽,今天和他們一起做香包,其實我哪會做香包呀,根本就亂做,反正就包成一坨裡面有香香的,這樣小朋友就很開心了,香香的是因為用了香水,嘿嘿~









應景是一定要的,就算我從來沒把蛋給真的立起來,到了中午還是要玩一下的,沒想到這回我手運特別好,我一共立了十幾次耶,太開心了,立蛋大成功!!!!!!!老公也成功過好幾回,只是都在飯桌上,一下就倒了。

後來只有七顆在安全的地方,誰說立蛋要中午才行?我後來在三點還立過蛋耶,我好厲害喔~



妹妹和夫夫立不起來,又沒耐心一直試,只好出動奧步來幫他們了。



夫夫發現的偷呷步,妹妹也馬上跟進。

   

蛋到底可以站多久呢?現在五點了,只剩五顆還站著.......................................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