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想掃地,於是去後陽台拿掃把、畚箕,咦~掃把畚箕竟然是濕的。

真不得了,牆上能濕的地方全濕了,地板還有一小灘積水,洗衣機面板上也好幾十滴水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還以為是樓上漏水,到處仔細看看瞧瞧,不像呀,心中想真是不妙,連忙摸了一下昨天中午洗的衣服,真糟,就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一樣,一點也沒乾,哇噻~天氣真的糟透了!只好等等用烘的,不然可要全發霉了!

想來該是剛剛用熱水洗碗,讓熱水器發威把牆上的水氣全逼出來吧,我的媽呀,快放睛呀,我快受不了了,下雨下得人也要一起發霉啦!!


---------------------------------------------------------------------------------------------------------------


妹妹:「媽媽,我流鼻涕了。」(因為剛才哥哥惹她,她哭過。)
媽媽:「把它吃掉呀。」我有口無心的亂說著。
妹妹:「可是我舔不完耶.......。」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