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以上沒剪頭毛了,唉唷,怎會有那麼點緊張咧?莫名其妙,大概是和上次剪頭毛時間隔太久了!

趁著某家美髮業者在促銷期間,趕快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一整個沒型到了極點,不過老實說,依照我保守的修剪標準,就算剪了也像沒剪一樣啦!

設計師真是好說歹說的死勸我要染要燙,我就是給它沒勇氣到了谷底,不敢染也不敢燙,不但怕傷髮質,也怕上次燙髮的壞印象又重現,人家燙髮是為了好整理,可以不用梳也不用管,而我燙了反而麻煩,因為隨身帶把短的扁梳,就為了能隨時梳頭毛,燙了怎麼梳?

算了算了,看設計師說得好辛苦,我也不好打斷她的興緻,只好提出我的預算,我說,今天純粹要來剪頭毛的啦,沒帶多少錢錢囉,七百塊妳能燙能染都給妳做啦,好不好?她只好摸摸鼻子知難而退,因為不管要染要燙起碼都得上仟,嘿嘿,我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誰說的?我是真的沒帶錢啦,不然就染了,哈哈哈~人總要有第一次嘛!燙髮有過經驗,染髮可沒有!

後來還是燙了,不過是燙前面的小瀏海,小小的冷燙三捲,搞了我好久,那三個捲起碼在我頭上停了四十分鐘以上,真像戴個變形的皇冠,哇咧,啊不是十分鐘就好,另外一個設計師看我坐在座位上做起伸展操,好心告訴我可以起來走一走動一動(誰知道她心理有沒有偷笑我笨,厚,我從小就是乖小孩,怎麼可以亂亂走咧),哎~等得超無聊,還玩起自拍,哈哈,誰叫我頭毛又細又直,捲不起來啦= =

三百多塊錢,還算便宜啦,那個操著福建口音的設計師人很好,不過,下次要等到我再光顧.....也許又是一年半載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