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懂得什麼是溫柔,我會是另一種模樣出現在你面前。

如果你懂得什麼是溫柔,那麼我也會是以另一種模樣出現在你面前。

溫柔,說不出來,以為我們也做不到,現實與天生的個性,教我們與溫柔隔得好遠。而昨天,我看見了桌上掉了一片溫柔,我撿了起來,看見你眼底的光。

是那麼小心奕奕的不想被發現,在桌上
在餐廳在廚房在倒垃圾時、在不起眼的角落裡;原來,溫柔不是你或我的樣子,溫柔是可以撿拾起來放在書中,夾成一頁頁的感動,原來,溫柔不是言語才能代表,化為行動更能賦予它生命。

如果,你看見我眼底的光,那麼謝謝你,剛才你撿到我的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