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不想寫東西,剛看網誌人氣18人,心裡想說,如果到了20人我就寫點東西,那麼巧,一小時後竟超過了20個人,那麼,來段隨寫吧!

★多多少少總會記得★

  有些事想遺忘,有些事想永遠記得,無奈人腦總不是相機或錄影機,永遠無法錄下完整的片段或刪除乾淨,至少我是如此。這樣說吧,對於我當初如何決定要嫁給我老公這檔事,我記得不清不楚,只有片段,而他根本就不記得,這好像很重要,會永遠記得,而卻………謝謝合作!

  再這樣說吧,小時候曾被一位鄰居罵我「沒家教」,只因為我說了他一句不得體的話,我很傷心,因為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是他先激怒我的),我也知道他並不是真的想罵我,只希望我能學著長大一點,不要這麼幼稚,但後來我只要見到他,那個「沒家教」的回憶就湧上來,我很不希望對那位長輩有這種想法存在,因為他人還不錯,我甚至很喜歡他兒子呢,我想擦掉那個事件,卻擦不掉。

  很多事情,多多少少總會記得,人的一生行事為人真的要小心,我那麼粗心的人,總得罪人在不知不覺中,加上我的遲鈍個性,更要格外小心;對不起~曾被我得罪的人!謝謝你~曾幫助過我、而我卻沒有適時說出感謝話語的人!

★多多少少總會看見★

  前些天,有一次在老公上班時間掃了地,因為是隨便掃掃,以為老公不會發現,後來下班了,他陪兒子在玩時,他說:「小心點,別弄髒了,你媽才掃過地呢,是不是呀?」還回頭看了我一下,真眼尖,我都覺得我白掃了,他竟然發現了。

  有人說,做家事就好像拿著沒有線頭的針在縫衣服,縫過了卻看不見,但是,其實心細一點,還是可以發現另一半的溫柔的!用心體會,一朵花一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