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不抬頭挺胸走路咧?以前天塌下來也不關我的事的那個年代,我走路是抬頭挺胸的,而現在呢?哎唷,都怪太多人太寂寞無聊而且太多愛,然後又忙碌啦!

太寂寞無聊關我走路什麼事?寂寞無聊就會養一些貓狗呀,陪陪自己順便發揮愛心嘛,那和我走路有什麼關係咧?哎唷,現代人忙碌你也不是不知道,連帶狗狗出來散步都要爭時間,連散步時間都不夠了,怎麼還有空管別的事咧?而且散步就散步,還有什麼事?和我走路不抬頭挺胸又有什麼關係了?這關係可大了。

有些人帶狗狗出來散步,就是要讓牠老大在外面佔地盤嘛,怎麼佔地盤咧?不外就是尿尿大便囉,哎唷,有些狗爸爸狗媽媽真的很忙,連帶狗狗出來散步都要忙公事嘛,狗狗在忙,他就順便忙一下,狗狗忙完了,對不起,爸爸媽媽還在忙,有時是忘性強,或者眼睛不好,根本忘了或看不見狗狗剛剛在幹嘛,喊了就走人,留下一堆香噴噴,送給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真是好樣兒的,對不起,如果你看到這裡,而你腳邊正好蹲一隻好狗狗,那你一定要知道我不是在講你,我是講那些很忙
不會看無名小站的人。

這幾年,養成低頭走路的習慣,想撿錢?是有撿過啦,那不過加一加才不到二十塊吧,想躲那些黃金才是真的,哎,什麼時候走路可以抬頭挺胸呢?尤其我家小孩走路不長眼,路上有石頭都踢了,更別說臭臭黃金了,真是謝謝台灣這塊寶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