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餐,和前兩天一樣,太陽雖然很大,但是因為風也很大,感覺很舒服,突然看見藍天中有一架小小的飛機穿梭在雲中,小巷裡靜謐的感覺,連味道都突然變了。

想到了沒有椰林綴夕陽、只有一片水藍藍的故鄉,想到我家門前那矮牆,幾年沒回去了,海風捎來了味道,教我如何不想它?

以前回去那海藍藍的故鄉,印象裡八成都是搭飛機,所以飛機有讓我和故鄉畫上等號的感覺;想到在那純樸的鄉下,白天當個看海的女人,夜晚則聽海濤入睡,那份幸福和現在的幸福是不一樣的。

印象裡熟悉的味道,在早上帶我回到故鄉,一早出門買早餐的我──很幸福!






PS
:你以為很早嗎?我九點多才出門買早餐,慵懶的主婦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