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二專同學開始著手進行網路同學錄
看著照片一張一張上傳
我的回憶跟著相片的增加而越陷越深
學生時代真是既單純又美好
尤其二專那兩年對我而言是最特別的兩年
離家在外的學生
能多晚回宿舍就多晚回
能多一次出去玩的機會就一定要跟
玩最多就是那兩年了
還好同學都是好人
想到有次聯誼
有個男同學想辦法不讓我們女生去
還訂下一堆超好笑的規定
我這輩子就只去過那麼一次聯誼
但去哪玩和誰去內容又是什麼全忘了
只記得那個耳提面命的男同學訂規定的樣子
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了
可憐他當兵還抽到外島耶
回憶,一直run run run
...........
你不是我
你不會知道我多高興我生命有那兩年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