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進來看,文章都沒新意,自己看了都難過,更何況別人
隨便寫寫也是寫,換換圖,寫個文字,簡單都行
我這麼做,你也可以這麼做
隨興嘛,高興就好!

明天,我生日耶
又老一歲,還是該說又成熟一歲呢?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想,心理健康得很,不怕老一歲
以前小時候,生日前都可以跟同學說
明天我生日,我請你們放假一天
而現在,不是國定假日,不能這麼說了
一點意思也沒有,蔣公呀蔣公
不重要了...哈哈哈!

生日到了,還是很快樂啦!
無論有沒有人說生日快樂
無論有沒有收到禮物
無論有沒有增加一歲(最好是可以不要增加一歲啦)
無論有沒有出去遊山玩水
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最好最大的禮物了
希望我年年有生日可以過
年年生日平安健康快樂的過
降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