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中秋節
101是彩色的
每一天一個顏色
紅橙黃綠藍紫
昨天全部聚在一起
好一個月圓人團圓
燈也給它團圓一下

我們住的這區樓下辦了個活動
說 歡迎住戶去吃吃喝喝
好像瑤瑤小組換地方聚會似的
說 六點到八點
咱家不過六點半到
食物卻只剩盤子
點心一些 難喝的雞尾酒一些
飲料放大水桶裡
誰知幾百隻手洗過
七點全沒貨了
收得可乾淨咧

七點到八點是什麼
吃空氣嗎
只好去隔壁區走走
他們正在唱卡拉ok呢
點心補得勤咧
還有炒米粉
有吃有喝
早來就好了
害我剛吃盤底剩菜吃飽了
又喝了雞尾酒
真想全吐掉重吃一回
吃飽不打緊
還打包帶了一堆回家
早餐 下午茶 全有了
快樂的中秋節
只是
晚上太早睡了
簡訊都沒回
祝我爹 我娘 我姊 我弟 我同學 我朋友
大家中秋快樂
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