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飯時,刻意加了很多大蒜,試圖從大蒜中找到你的影子,
 結果太嗆辣,想你的味道,很嗆辣。

◎看著偶像劇,男主角很帥,有點大男人,但又很溫柔,卻從他眼底裡看到了你,
 想像著當初我們交往時的過程,那個五塊錢的故事,以後一定會講給子孫聽。

◎以為不會想你,其實是會的,剛開始的兩個月還好,但現在,你變得有點不真實,
 而我,快要忘記擁抱的溫度時,我就狠狠的把小孩抱緊緊,假裝你在。

◎當你說不想兒女,只想我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好快,
 有點不好意思,原來我還在談戀愛。

◎你就快回來了,進入倒數的日子,我變得緊張,
 希望你回家那天的天氣是晴天,就像我的心情。

◎百般聊賴的日子裡,想起你正想著我,就充實了起來,
 不同的時空,一樣的想念,我們都是多情人。

◎一上線就敲我,你的請安讓人有被約束的安全感,
 雖然我是被動的,但我享受著被愛的感覺,有著很安全的感覺。



老公公,快回家了,有沒有近鄉情怯呀? ~~老婆婆在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