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禁不起我幾番囉嗦後,昨天老公終於和我一起去看了電影。

印象裡沒和老公一起看過電影,也沒和別的男生單獨去電影院約會過,哇~第一次在電影院約會耶,是在結婚七年之後,真酷!

海角七號真好看,把那六十年淡淡的感情,用一些淡淡的手法表現出來,真的有感動到我喔,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也是受到那段被時空阻隔的無緣的戀人所影響吧。

不過,老實說,進電影院之前早聽說片中有標準台灣國罵,但影片開始後的第一句國罵飊進耳中時,我仍有點耽心的想,好笑好看是一回事,要是這國片真打進國際炒熱後,人家對台灣的印象會是怎樣?

對於在南部長大又熱愛音樂的我來說,有很深的感觸,因為環境及對話,有部份就像電影中所演出的一樣。

好個令人深深回味的一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