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見彩霞滿天,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照相並且分享,所以人在外頭的我就沒照相了;回家後,發現天空很藍,飽和的藍,深邃的藍,是我愛的藍,於是手癢,忍不住還是照了幾張。

 

20130801_190338_LLS

 

20130801_190327_LLS  

喜歡天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已,還好住得還算高,想看就能看,真的很幸福!

 

-------------------------

 

妹妺昨天晚上一直抱我,才抱完,一離開馬上又回頭抱我,來回兩三次之後說:「怎麼都抱不完啊?」

 

小可愛,我也不知道怎麼抱不完,倒是妳怎麼可以這麼甜蜜蜜啊?

 

爸爸出差五天,今天回來時都晚上十一點了,大概十二點多一些,他就進房睡覺了;剛才我進去房間吹頭髮時,12:45,妹妹竟然還沒睡,說是睡不著,我看不是吧,應該是太想爸爸了,興奮到沒有睡意吧!這傢伙!

 

-------------------------

 

哥哥頭髮有點長,晚上帶他去賣場裡的百元剪髮,交代小姐一聲後,我就帶妹妹先逛一下賣場了;不久後,哥哥頂著帥氣短髮來找我們,笑著說:「那個剪頭髮的小姐說,我的頭髮太多了,怎麼剪都剪不完,哈哈哈!」

 

-------------------------

 

明天要去教會帶主日學幼崇的美勞,一點了還在這裡混,東西也還沒準備好,真的是...................壞習慣,丂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