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見澎湖七叔寫著照顧阿嬤的近況

讓人很不捨

我想回去看看阿嬤

但是卻不知道能幫什麼忙

阿嬤無法以言語回應

只有孱弱的體力動不了的肢體張不開的雙眼

已經躺在醫院數日

持續發燒無法進食甚至需要打營養針

高齡的她

不知還能撐多久

聽著一些叔嬸陸續回去看她

連爸爸也是急於想回去看看她

我想

大家心裡都有數了

而孫輩呢?

究竟能做什麼呢?

真是乾著急...........

 

跟小孩說我想回去澎湖看看阿嬤

小孩渴望的眼神讓我覺得

自己回去漂亮的澎湖有點罪惡感

而其實我也想帶他們再去看看他們的曾祖母

畢竟見面的次數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Orz...............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